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不再在年报中披露广告费用支出

2016-11-26不详佚名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一位富国银行分析师指出,苹果已经停止在其最新的10-K年度报告中披露其广告支出,而是将其捆绑到更一般的“销售、一般和行政管理(SG&A)费用”类别中。在过去,苹果一直都是明确披露其广告支出的。苹果去年将增加了50%的广告支出,达到创纪录的18亿美元。虽然10-K年度报告表明今年的支出有一个指标降低了,但富国银行表示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苹果不再在年报中披露广告费用支出

“虽然苹果的SG&A费用按美元计算同比下降,但S&GA费用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达到7%。富国银行的分析师还指出,自2009年以来,苹果2016年的营业利润率最低,这可能是因为苹果的杠杆率下降——或者换句话讲,需要花费更多的广告资金来提高总收入。”

把分析师的话总结一下就是,富国银行认为苹果不希望人们看到它必须更努力才能维持销售(不能轻松赚钱了)。

研究报告都是投机性质的,所以可能有其他的解释,不过这个倒是很合乎逻辑的。

苹果对此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