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00元,华硕Win10电脑棒VivoStick上市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华硕曾在IFA2015上发布了一款名为VivoStick的PC电脑棒,可运行Windows10家庭版系统,但是定价129美元,不过并未公布发售时间发售地区。

时隔8个月之多,华硕这款VivoStick终于在台湾正式上市,最新售价4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0元。

1000元,华硕Win10电脑棒VivoStick上市

这款电脑棒采用Intel Cherry Trail处理器,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还支持microSD扩展卡,提供额外的两个标准USB接口,以及一个标准3.5mm耳机接口。连接方面,VivoStick支持802.11n WiFi以及蓝牙4.0,Win10系统下可通过HDMI和显示器、电视相连,并且支持触控屏幕。

此外,华硕VivoStick的三围尺寸为138*34*15mm,重量仅有70克,有黑、白、蓝多种配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