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双旗舰,Moto Z Style/Play配置曝光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日前联想在北美为Moto Z正式注册了商标,这坐实了Moto Z系列的存在,现在最新消息显示,Moto Z将推出两款主打轻薄的新品Z Play和Z Style。

联想双旗舰,Moto Z Style/Play配置曝光

▲Moto Z Play(左)和Moto Z Style(右)

其中,Moto Z Play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GHz骁龙625八核处理器,2GB/3GB RAM+16GB/32GB ROM,配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机身厚度7mm。

而Moto Z Style则相对高端,其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GB/4GB RAM+32GB ROM,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内置2600mAh电池,机身厚5.2mm,支持模块化功能。

按照之前的说法,联想将在6月9日举行的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推出这两款手机,届时更为详细的参数以及价格等也将一并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