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尔康怒了!周杰:玩表情包的人都低俗

2016-5-24不详佚名

表情包作为当年不少年轻人聊天的必备随身之物一直受到喜爱,事实上由于明星在镜头前的一些举动出人意料,因此某些鬼畜、恶搞的表情包就走红了网络,国外有花泽香菜、崔成国等人,国内的姚明、周杰等人的表情包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被动走红这么多年之后,近日尔康开始反击了。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周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是我介意表情包,你见过知识分子科学家政治家艺术家玩表情包的吗?我不管别人玩不玩,只是别来打扰我。表情包是把文艺作品中的角色低俗化、恶搞化。这是对作品的尊重吗?这是取悦什么层次的人啊?”

尔康怒了!周杰:玩表情包的人都低俗

而记者在询问明星需要接地气的问题时周杰表示:“请问什么是地气?土壤污染严重了、重金属超标了,是应该改良土壤净化环境,还是雪上加霜助纣为虐?不错,接地气本来是应该贴近生活,创造美好的作品为劳苦大众服务的,但不是随着脑残的取向走的,更不是为低级趣味服务的。”

从周杰的表态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周杰对于表情包是极度厌恶的,这也是目前周杰对于恶搞他的人最强有力的反击。

你对于表情包是什么看法呢?

尔康怒了!周杰:玩表情包的人都低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