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ZUK Z2 Pro首轮现货开卖:不到五分钟…

2016-5-24不详佚名

正如今天上午所预告的,ZUK Z2 Pro在ZUK官方网站正式发售,事实上对于6GB运存+128GB存储如此价位确实很给力,ZUK官方表示经过了4分23秒,全部的ZUK Z2 Pro手机全部告罄。

配置方面,联想ZUK Z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完美释放骁龙820特性集成的十大专业传感器、支持心率/血氧/紫外线检测、能用心跳拍照、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另外一个亮点是支持与能和iCloud同步。本次发售的是6GB+128GB尊享版,价格2699元,目前只有陶瓷白发售。

相较于之前其他手机厂商的抢购来说,ZUK的此次时间“延长”了不少,但是在ZUK手机官方微博评论区依然有不少的网友控诉无法购买。客观来说,这个价格对于ZUK基本相当于赚吆喝,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ZUK方面表示将会在5月31日上午十点开启第二波售卖,有兴趣的小伙伴还是要注意时间,以免再次失之交臂。

联想ZUK Z2 Pro首轮现货开卖:不到五分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