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399元,华为Mate8梅西签名限量版开卖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此前华为砸巨资签约足球明星梅西,后者正式成为华为手机全球代言人,代言年薪高达600万欧元。由于梅西刚刚第八次捧起西甲冠军奖杯,华为在今天正式推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售价4399元。

官网显示,梅西签名限量版Mate8为128GB摩卡金版本,发售时间为今天上午10:08~12:00,活动结束后将不能提交订单。

规格上,华为Mate8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3GHz海思麒麟95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800万+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4000mAh电池,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指纹识别。

购买地址:PC端 || 手机端

4399元,华为Mate8梅西签名限量版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