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家:联想ZUK Edge采用玻璃一体化隐形Home键

2016-12-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还有一天时间,联想旗下ZUK手机即将发布新款机型ZUK Edge,在昨天宣布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之后,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ZUK“掌柜”常程终极曝光了ZUK Edge的神秘特性,其在自家手机当中使用的U-Touch Home按键将会迈入玻璃一体化隐形时代,这也让之前ZUK曾经宣传的隐形U-Touch功能在材质上得到确认。

全球首家:联想ZUK Edge采用玻璃一体化隐形Home键

U-Touch,即ZUK在自家手机当中使用的Home按键名称,与传统的Home按键相比,ZUK U-Touch不仅能够实现市面上常见安卓手机的单Home按键功能(轻触、按压、双击功能不同,支持指纹识别),通过手势滑动还能够自由切换多任务,相较传统的多任务切换功能效率更高,是ZUK手机的一大特色。

ZUK手机的U-Touch它是全球首个在Home键的指纹芯片上实现全套手势操作的解决方案,此次迈入玻璃+隐形的设计,似乎意味着这款手机的Home按键将实现与机身的一体化,有利于增强整机的一体感。

按照之前的消息,ZUK Edge这款手机按照配置不同分为2999元、3299元以及3699元三种价格,配置方面分别为4GB+32GB/4GB+64GB/6GB+128GB三种选项。

全球首家:联想ZUK Edge采用玻璃一体化隐形Home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