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车软件新用途:Uber美食快递服务即将登陆亚洲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5月23日消息,打车软件Uber最近正在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继美国、澳洲、加拿大和法国之后,Uber旗下的UberEats服务也将登陆亚洲市场。

打车软件新用途:Uber美食快递服务即将登陆亚洲

UberEats是Uber推出的订餐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Uber上选择自己心宜的美食,该服务此前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法国的14个城市正式上线,亚洲首站则选择了新加坡。

消息显示,不少新加坡用户已经收到Uber方面发出的UberEats内测通知,希望用户能将自己感兴趣的餐厅或美食反馈给Uber,方便他们确定最终的餐饮目录。不过,Uber目前尚未给出UberEats上线的最终时间表,也不清楚该服务是否也将登陆中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