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屏幕尺寸规格大变:最小7英寸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已经公布了最新的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配置要求,包括此前的Win10 Mobile手机和平板电脑。现在这一范围扩大到Win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系统,比如屏幕尺寸、处理器、内存、内置存储均有大幅度提升,这是为了保证Win10设备体验。

Win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屏幕尺寸规格大变:最小7英寸

在屏幕方面,微软有所改变,现在微软允许OEM厂商推出最大9英寸的Win10 Mobile手机和平板设备(此前最大是7-8英寸),而9英寸已经有全尺寸PC的感觉。同时,微软还允许OEM生产屏幕尺寸低到7英寸的Windows10平板、笔记本和PC设备(此前最小是8英寸),这也意味着口袋电脑是时候到来了。

Win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屏幕尺寸规格大变:最小7英寸Win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屏幕尺寸规格大变:最小7英寸

微软还进一步公布了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新设备所需的其他最低配置:

 对于Win10一周年更新,需要的最小硬件配置规格为内存2GB(此前是1GB),Win10 32位系统需要内置存储最小16GB,Win10 64位系统需要内置存储最小20GB,对于Win10 Mobile新手机平板来说,自动闪光灯是必须的。

由以上看出,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在屏幕尺寸上要求更加宽泛,但内在配置几乎有双倍提升,这也是计算机设备具备良好体验的最低保障。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