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完整版后壳曝光:摄像头微调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从近来的相关曝光可知,苹果iPhone7的被设计基本是将天线大白条收到顶/低端边缘部分,如此一来背部也显得更为简洁。昨天晚些时间,IT之家带给大家的真机背壳图还显示,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还会配四扬声器。今天网上又传出一张完整的iPhone7背壳照,样式跟昨晚的非常相似。

苹果iPhone7完整版后壳曝光:摄像头微调

因为这张照片只能看到背部,所以仅能看出天线和摄像头的一些变化,天线的设计跟此前传闻一致,而摄像头则存在微小的调整,同时依旧突出。除此之外我们暂时不能确定耳机接口和扬声器的设计方案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iPhone7 Plus还将配备双摄像头,存储方面很可能增加256GB版,但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起步内存仍是16GB。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