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计划2018年生产40万辆,供应商:不靠谱

2016-5-20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特斯拉前不久发布的入门级电动轿车Model 3掀起了一阵订购狂潮,短短时间内收到了37.3万辆Model 3订单。这家致力于电动汽车研发的企业似乎迎来了一轮爆发。不过冷静下来的人们却发现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特斯拉什么时候才能交付这三十多万辆Model 3订单?

特斯拉Model 3计划2018年生产40万辆,供应商:不靠谱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计划将Model 3批量生产的时间提前两年至2018年,过去3个月,特斯拉已经通知供应商,公司计划将Model 3在2017年的原定产量预期提升一倍至10万辆,2018年达到40万辆。供应商表示对这一计划感到震惊,因为这种程度的生产提速实现难度很大,可能让特斯拉付出昂贵的代价。

马斯克曾经表示,特斯拉目前已经通知供应商准备在2017年7月份进行Model 3生产测试,虽然他自己知道这一计划有些不切实际,但是他表示为了尽早交付用户,制定一个激进的时间表很有必要。

有关专家认为,特斯拉设定的新目标风险太大,因为目前Model 3的设计和配置计划今年6月份定型,另外如果要加快Model 3的生产计划,意味着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

底特律汽车制造顾问弗兰克·法加(Frank Faga)则表示,“马斯克都已经打算去火星了,我没有理由说他做不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