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疫苗案新进展:最高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125名罪犯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此前沸沸扬扬的山东等地区非法经营问题疫苗案有了新进展,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截至5月19日,检察机关在办理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中,对涉嫌非法经营疫苗犯罪的125人批准逮捕,立案侦查涉疫苗职务犯罪22件37人。这或许和科技不沾边,但是拐卖儿童的和这类木有良心令人发指痛恨的事件,IT之家编们忍不住要贴出来。

疫苗案新进展:最高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125名罪犯

具体来看,根据最高检察院相关人士介绍,截至5月19日,22个省(市、区)公安机关共立案涉疫苗普通刑事犯罪190件341人,检察机关批准逮捕125人,提起公诉15人,法院作出有罪判决2人;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涉疫苗职务犯罪22件37人,决定逮捕10人。在这125人种,包括福建省批准逮捕25人,河南省批准逮捕19人,黑龙江省批准逮

检查机关立案侦查涉嫌利用职务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共有22件37人,其中包括福建省14件14人,内蒙古自治区3件12人,江苏省1件4人,安徽省1件3人,山东省2件2人,湖北省1件2人。这37人中,涉嫌受贿罪的有14人,涉嫌滥用职权罪的有20人,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的有3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