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4月搜索引擎战果:必应环比增0.2%,谷歌跌0.2%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美国搜索引擎市场4月份额揭晓。与上个月相比,微软必应份额上涨0.2%,达到21.6%;谷歌环比下降0.2%,目前为63.8%。

美国4月搜索引擎战果:必应环比增0.2%,谷歌跌0.2%

根据近期持续观察后发现,必应搜索份额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2015年4月份额为20.2%,2016年2月为21.3%,3月为21.4%。可见,用户对于微软的搜索引擎认同度持续升高。

美国4月搜索引擎战果:必应环比增0.2%,谷歌跌0.2%

事实上,现在雅虎搜索也是由必应支持,因此加上雅虎的12.2%份额,目前美国必应搜索的实际用户份额已经达到三分之一。微软最近在财报宣称必应搜索开始盈利,这意味着今后的每一点进步都能够带来更多收入,对于谷歌来说这可能就意味着收入被对手蚕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