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比尔盖茨3分钟VR小电影走红网络:配角不只有人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各种VR设备和配套游戏和软件都如雨后春笋版到来。作为曾经在科技界叱咤风云的“头号大佬”比尔盖茨也不会错过这个潮流。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个3分钟的VR视频,然而配角不只有人……

比尔盖茨3分钟VR小电影走红网络:配角不只有人

其中一位配角就是科幻小说家Neal Stephenson,现任AR公司Magic Leap首席未来官(职位很霸侧)。之所以邀请他共同出演自己的小电影,是因为盖茨最近读了这位光头哥写的新小说《Seveneves》,并且非常喜欢,所以就邀请他前来会面。

他们的剧情很简单,二人饶有兴趣的乘坐特斯拉Model X兜风并且一起吃了Burgermaster汉堡,其间探讨他们都喜欢的科幻小说话题。比尔盖茨对Stephenson的新小说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本书的精彩之处从第一句话就开始了,它让盖茨重燃了对科幻小说的热情。

比尔盖茨3分钟VR小电影走红网络:配角不只有人

至于另外一个“非人类”配角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那就是特斯拉Model X。如此重要的梗自然不会被配角的东家错过,因此在特斯拉微博上还特意炫了一下这位非官方重量级代言人@billgates。当然广大网友自然是称赞特斯拉广告要给满分……(IT之家表示广告满分很常见~)

比尔盖茨3分钟VR小电影走红网络:配角不只有人

不过盖茨的小电影并非就这一部,后续还会有“续集”发布,敬请期待。这部盖茨的VR处女作由于是360度全景视频,因此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在画面上任意拖动来调整不同的视角。当然,如果你有VR播放设备就更简单了。

视频观看地址:点此进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