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眼馋安卓7.0,三星Galaxy Tab A 9.7刚推送安卓6.0.1更新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下一代安卓系统即Android N(安卓7.0)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但是目前最需要紧急推送的Marshmallow安卓6.0还刚刚开启旅程,目前在安卓设备中激活率只有7.5%。

眼馋安卓7.0,三星Galaxy Tab A 9.7刚推送安卓6.0.1更新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安卓厂商三星,开始按照计划向自家Galaxy设备推送安卓6.0更新,根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今天三星9.7英寸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开始接受Android 6.0.1系统更新。

Galaxy Tab A 9.7获得安卓6.0.1具体软件版本号为T550XXU1BPE1,目前法国WiFi版本(SM-T550)机型开始推送更新,预计在未来几天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规格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Tab A 9.7厚度7.5mm,采用三星专利卡扣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搭载骁龙410 MSM8916处理器,2GB内存,配备20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6000毫安时电池,原始系统运行Android 5.0系统,内置微软安卓版Office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