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I/O迎新欢Allo和Duo聊天,会抛弃环聊Hangouts吗?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凌晨1点,谷歌I/O 2016开发者大会举行,在宣布谷歌助理之后,迎来全新的聊天应用,分别是短消息Allo和视频通话Duo,这两个应用都集成了谷歌助理服务。但大家也特别关心此前谷歌Hangouts环聊会遭遇何种命运。

谷歌I/O迎新欢Allo和Duo聊天,会抛弃环聊Hangouts吗?

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后,谷歌表示将继续在Hangouts环聊应用上投入资源,而且Hangouts环聊将始终是一款单独的产品。

不得不说,对于谷歌来说这其实有点尴尬,往往一段时间后就会推出其他新的独立应用,而且功能上会和此前产品有重叠,目前Hangouts环聊更多是在企业市场使用,而Allo和Duo聊天倾向于个人消费者市场。但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外媒预测Hangouts环聊最终还是会被抛弃,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推荐阅读:

《谷歌推全新即时通讯应用Allo:微信+instagram》

《谷歌推出视频通话应用Duo:直逼苹果Facetim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