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基于安卓7.0:一加3氢OS正式开启第六版公测

2016-12-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一加3正式开启了氢OS第六版公测,此次版本基于安卓7.0,一加3用户可以吃到新鲜的牛扎糖了。此次升级包大小为797MB,新增加了不少功能,其中包括分屏多任务、状态栏大小自由调节、新增了“设置主屏幕”、NFC一卡通功能等。

基于安卓7.0:一加3氢OS正式开启第六版公测

▲上图来自IT之家小伙伴 微軟CEO

基于安卓7.0:一加3氢OS正式开启第六版公测

▼以下为更新日志

1.可以分屏啦,多任务时对应用长按拖至上方即可使用,酷炫又方便。(需要第三方App支持);

2.状态栏大小可以调节啦,氢桌面下应用可增加为4排。DPI显示布局大小切换,想换就换;

3.你可以自由管理状态栏图标,不喜欢的不想见的就让它消失吧;

4.设置更方便了,新增“设置主屏幕”,右划即可快捷回到设置界面操作,再也不用来回反复操作了;

5.短信等聊天应用的通知重新设计,回复通知更快捷,(需要第三方App支持);

6.控制中心新增第三方快捷开关支持,让你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7.优化短信、通话、文件管理器等UI、色彩,让界面看起来更加和谐舒服;

8.氢视窗编辑交互优化,长按可进入编辑模式调整卡片大小、位置或移除卡片,避免误删。

9. NFC一卡通功能来了,(用雪球钱包开卡后可用OnePlus 3坐地铁、公交,刷自动售货机等),目前仅在北京公测。我们一直在努力适配更多地区,敬请期待;( 点击了解“北京一卡通”使用教程)

备注:

此版本为公测版,可能会出现以下Bug。

1.  部分第三方应用还未适配Android 7.0,在运行上可能会出现不兼容的问题;

2.升级后,一加社区、腾讯视频、凤凰新闻、QQ阅读、手机淘宝、美团等App需要重新下载。

▼以下为更新方法

推荐:刷机精灵刷机,本次更新为“刷机精灵”与“一加”联合首发,请大家放心下载。

在线升级:OTA更新「设置-系统更新」。

全量包下载方式:

氢OS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h2os.com/download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