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周年更新14345或是下一个推送版本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微软今天刚刚推送了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42,但实际上按照以往计划该版本已经推迟两周时间发布。而为了与Win10 PC红石更新齐头并进,微软需要加快速度。现在Win10 Mobile新版本Build 14345已曝光。

Win10 Mobile周年更新14345或是下一个推送版本

根据监测网站BuildFeed数据,Windows10 Build 14345版本已经在5月11日编译完成,到现在为止已经测试5天左右。相比起此前Win10 Mobile TH2预览测试,Win10移动版可谓进展顺利,如果不出意外,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14345预计将是下一个候选推送版本。

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42系统,主要是新增Edge浏览器手势滑动操作和应用内链接跳转等,另外还修复了大量Bug,提升系统稳定性。微软仍然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