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震撼:全球最大客机降落失败,实拍超低空复飞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7日消息,近日一则客机降落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的客机为英国航空公司的空客A380,初次降落时失败,然后超低空复飞。

震撼:全球最大客机降落失败,实拍超低空复飞

这架空客A380试图在温哥华机场降落,不知什么原因初次降落在即将触地时机长选择再次升空,第二次成功降落在跑道上。

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长73米,翼展宽79.8米,尾翼高24.1米(相当于8层楼房),自重240吨,每架的售价在2.63亿至2.86亿美元之间,正常载客数为555人,看见这么个庞然大物能够灵活地做出这样的复飞动作还是很让人震撼的。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