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身体被无人机高速旋翼刮到会怎样?模拟实验吓懵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8日消息,无人机之所以能飞,有赖于其身上高速转动的旋翼。随着无人机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即便是普通用户,也能体验到无人机带来的高科技快感,不过,在使用无人机之前,最好还是要做足相关知识储备,如果太业余的话,或许一不小心操作不当,甚至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例如被旋翼刮到,后果就很严重。

身体被无人机高速旋翼刮到会怎样?模拟实验吓懵

近日,丹麦奥尔堡大学做了一项实验,模拟无人机高速旋转的旋翼刮到身体会发生什么,在实验中,该团队用一块猪肉充当人的身体,然后用一架旋转中的无人机旋翼慢慢推进猪肉。当旋翼刮到猪肉的时候,由于猪肉的阻力和无人机的推力,旋翼被扎进了猪肉内部,而如果只是扎进去或许还好,事实是,旋翼在扎进猪肉内部的时候,由于还受到高速旋转的力的作用,竟然形成了一个“搅拌机”,这时我们看到整块猪肉都被绞变形了。

身体被无人机高速旋翼刮到会怎样?模拟实验吓懵

这样的结果是很吓人的,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使用的无人机质量不好发生炸机,或者由于操作不当坠落了,一旦砸到路人,高速旋转的旋翼很可能搅开受害者身体皮肤,扎进皮肉,甚至有可能绞到内脏。看到这里,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如今都在呼吁加大无人机产业的管控了。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