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出国游不用愁:可实时翻译的耳机问世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8日消息,出国旅游最烦恼什么?相信不少人的回答是语言不通,沟通困难,虽然类似谷歌翻译的软件帮了我们不少忙,但有时用起来还是比较麻烦,那么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

出国游不用愁:可实时翻译的耳机问世

近日国外一家名为Waverly Labs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ilot的耳机,需要配合手机应用使用,这款耳机号称能够提供实时翻译,意味着当对方在讲话时,塞在耳朵中的耳机将会实时播放你能听懂的语言,就像身边有一位翻译在你耳边低语一样。

出国游不用愁:可实时翻译的耳机问世

据该公司的创始人介绍,这个耳机的灵感来自于他想跟一位刚认识的法国女孩进行交流,但苦于语言不通,他表示这种耳机之前是每个人都梦想得到的,但现在它已成真。

但由于我们没有亲自体验过,因此无法断定其实际效果如何,但该公司计划将该产品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如果众筹成功的话,大约会在2017年春发货。其售价预计在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54元)左右,首发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意大利语四种语言,之后会增加对更多语言的支持。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