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占用高速应急车道?小心被无人机抓拍曝光!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4月30日消息,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全国高速公路免费模式也随之正式开启(持续到5月2日24点止)。相信不少朋友都选择了自驾出行,不过部分车辆的随意变道、随意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也给出行安全带来了不小的隐患。

占用高速应急车道?小心被无人机抓拍曝光!

▲图片援引自@现代快报

来自现代快报的消息称,江苏交警总队今年“五一”期间,将利用无人机对江苏境内的G2京沪高速、G42沪蓉高速、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以及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跨江大桥开展路面执法管理,通过无人机抓拍重点路段出现的随意变道、随意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且第一时间向社会曝光。

消息称,4月29日下午,其中一架无人机已经在沪蓉高速马群收费站到南京长江二桥开展巡逻。

江苏交警方面表示,每架巡逻的无人机都将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一般飞行高度控制在距离地面几十米的位置,从而确保抓拍图像的清晰,经过筛选符合条件的交通违法数据将录入交通违法数据库,并通知车主

随着最新科技手段的兴起,交警等也开始尝试利用这些手段来进行辅助执法,比如深圳交警就发起了随手拍交通违法送微信红包的活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