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就这么定了?别想太多

2016-5-4不详佚名

iPhone 7将不会有3.5mm插孔。iPhone还是会有耳机插孔。iPhone 7被证实没有耳机插孔。新零件说明iPhone 7的确有耳机插孔。

这就是大家每天看到的传闻,仅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是否存在耳机插孔的问题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不同的说法,而且分析头头是道。更有意思的是,就在谣言疯传期间,我们国产手机厂商号称已经超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球第一台真正无耳机插孔的革命性智能手机,而且一口气发布了三款。

苹果iPhone7就这么定了?别想太多

其实早就有很多分析认为,3.5 mm音频插孔诞生至今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下一代iPhone按照苹果的习性,废除该接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届时,苹果还将发布全新基于Lightning接口的耳机进行示范。与此同时,在过渡期苹果必然还会发布一个Lightning转3.5mm接口的官方转换器,苹果历来都这么做,而且之前很多果粉也愿意为转换器买单。

不过就在两天前,来自Nowherelse.fr网站对最新“疑似”iPhone 7零部件的最新爆料证实,苹果下一代旗舰还是存在耳机插孔的,特别是将其与当代iPhone 6s的零部件进行对比之后,更进一步认为至少4.7英寸版本的新iPhone不会缺少3.5mm耳机接口。

下面的配图标记得很清楚了,蓝圈内的白色组件,显然就是耳机插孔:

苹果iPhone7就这么定了?别想太多

不传谣不信谣传闻大多来自国内

经过最新的爆料,大家就相信iPhone 7依然提供有耳机插孔了对不?并不是。

iPhone 7现在离正式发布的时间还有四五个月左右(如果苹果遵循以往九月或十月的发布时间),虽然iPhone的零部件过去几年时间里都有一些被无情的提前泄露到网络上,但是这些零部件并不能百分之百证实iPhone的最终设计。

所谓下一代iPhone零部件的“泄露事件”一般在每一年的春季开始,其中大多来自所谓的供应链。事实上,这些所谓的泄露,几乎都是通过国内一些微博账号发布,并且大多数是未经过认证的微博。大家在微博上爆料未发布的手机早已成为了习惯,包括爆料Android智能手机,所以大多数时候,你也可以看到“酷似”或“据称是”iPhone的Android手机被爆出来。

其实鲜明的例子不少,之前3月份就有过,当时国产厂商M还未发布的新机被其合作伙伴通过微博爆料出来,并声称是来自富士康员工流出的疑似iPhone 7真机谍照,可以看到那条在iPhone 6开始出现的“白带”已经不见了。虽然一时间该爆料成为了网络的热点,但是才过了两天,M商的高管就站出来澄清了,结果大家都很清楚了,认为这是自导自演的营销其实并不为过。

苹果iPhone7就这么定了?别想太多

那么,这条爆料在国内是那些外媒传播的呢?不得不说,刚刚爆料iPhone 7零部件的nowhereelse.fr首当其冲,大肆宣传,并且被大量转载,最后该网站还不得不重新在文章内进行了澄清。相信这样的故事,大家看的足够多了,而且也不想看了。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内部工作流程的确比较神秘,iPhone的原型每次都会有不同的版本,其中一些送到中国工厂进行小批量制作,但最终苹果选定哪一款还无法确认。而那些没有被选上或者不符合苹果标准的原型机,则被送回到苹果进行报废处理,可能永远也不可能见到。

关于零部件的测试和选用同样如此,因此在网上偶尔看到一些有关苹果新iPhone的爆料,其实也不必感到惊讶,甚至所爆料的东西并不一定指定给iPhone使用,或者根本不是苹果的零部件。当然了,一些爆料也可能是苹果自导自演的桥段,选择在新机发布前提考察消费者对新iPhone的期望,看看大家是否习惯没有耳机插孔的iPhone。如果大多数消费者不满意,或不感兴趣,则内部决定保留插孔,让一切谣言随风而去。

苹果官方没确定的事情少信为好

用过iPhone或关注苹果的用户,对下一代iPhone应该都相对期待,特别是考虑到数字代的iPhone会有外观上的重新设计,但是也不应该对传闻太过于较真,耐心等待官方的证实就好了。对于一些网络上发布的预测文章,包括更久远的iPhone 7s  和iPhone 8,其实也是基于传闻来推敲,而且其中废话不少,比如说:

-下一代iPhone肯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快的智能手机

-苹果会升级最好的摄像头模块

-全新的iPhone一定会有比任何一款老iPhone都更出色的新功能

-应该会有玫瑰金配色

-……

很显然,这些推敲没有太大意义。有的人会说,苹果官方根本不会透露任何新iPhone的细节,不靠猜靠什么?确实,但苹果的高管有可能会侧面透露一些风声。例如,两天前库克接受CNBC采访时暗示,尽管iPhone销量放缓了,但公司内部依然有大作未公布。

“我们就是要给你一些让你离不开的东西,一些现在的你并不知道自己需要的东西。一直以来苹果的目标就是这个,开发一些能够丰富人们生活的产品。然后你再回头看,你会惊叹当初没有这些东西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库克在采访中提到。

总之,对于iPhone的传闻,不必当真,也不必较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