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8之父的背叛?iPad Pro可以取代个人电脑

2016-5-4不详佚名

去年发布12.9英寸iPad Pro时,苹果CEO蒂姆·库克就曾经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是一台可以代表着计算未来的新设备。尽管库克的说辞略显夸张,但不可否认的是iPad Pro的确在很多方面都取代了原本个人计算机才能完成的任务。如今,甚至是微软前高管都认为iPad Pro取代个人计算机是一种趋势。

Win8之父的背叛?iPad Pro可以取代个人电脑

威锋网消息,前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近日在网上发表了他使用iPad Pro一个月的感受。他认为,未来iPad可以全面取代目前个人电脑的作用,包括Surface、Yoga、MacBook和桌面电脑。在一个月的使用过程中,他已经明确感觉到这个趋势:

“我并不认为我在强迫自己适应这种全新的工作方式,但我现在的确感受到工作效率更高了。离开我一直都在使用的电脑之后,我发现有很多事情变得更简单了。”

辛诺夫斯基表示,他这一次使用iPad Pro并不是单纯地体验新产品,而是感受到了智能手机的崛起之路——确切地说是iPhone上市之后会对我们使用电脑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这种转换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程序都重新定义了,工作方式不同但感觉更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