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吐槽小米Max:期待没有大黑边又失望了

2016-5-4不详佚名

今天晚上,雷军在直播平台上主动曝光了小米Max的真机图,从图片上来看,小米Max的设计语言与小米Note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IT之家不少网友发现小米Max上面虽然屏幕黑边有所“收敛”,但是相较其他窄边框手机而言还是存在不少的吐槽点,尤其与开心麻花的宣传片上面出现的小米Max相比相差甚远,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网友吐槽小米Max:期待没有大黑边又失望了

▲雷军曝光的小米Max

网友吐槽小米Max:期待没有大黑边又失望了

▲小米Max宣传片上面的极致无边框版本小米Max

传言当中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背部指纹识别,价格为1299元,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十分给力的,但是最终的结果确实仍然有点小失望,不过在息屏美学的指引下,或许ID假边框会与越来越大的手机屏幕一起成为标配也说不定。

这个还算窄边框的小米Max,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