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吐槽小米手环2难购买:每天抢,光速秒罄

2016-6-12不详佚名

相关阅读:《小米手环2炒到229元,创始人:还得紧张几个月》

IT之家讯 6月2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2,售价149元包邮,事实上相较于第一代产品,小米手环2增加了显示屏幕让手环显示数据方面更方便,但是由于相较其他产品性价比较高,小米手环2一经发售便引起了抢购热潮,大有前几年小米手机奇货可居的情态,这款看起来仅仅一百元价位的产品再次让小米背上了期货的“称号”。

网友吐槽小米手环2难购买:每天抢,光速秒罄

从目前来看,不少的米粉表示自己从第一天就开始抢购,虽然每天上午十点准时蹲守,但是依然在十点准时就秒无,丝毫没有办法下手,在小米官方微博、贴吧等地充满了对于抢购的无奈和吐槽。

网友吐槽小米手环2难购买:每天抢,光速秒罄

▲网友的吐槽普遍集中在抢购完毕的几分钟之内

而在贴吧等网友聚集地,不少的吧友也在询问关于缺货登记、加价购买的问题,在第三方加价现货,官方售罄的情况下,不少网友表示要求官方能够尽早现货,尽快给出对策。

从之前华米科技CEO黄汪的言论来看,由于小米手环2在做工等方面较为极致,因此想要原价购买到小米手环2代,多关注下小米官网将是最好的选择,但事实上官网依然处于缺货状态,这种情况从目前看来会持续几个月。

你买到小米手环2了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