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自曝小米Max真机:屏幕黑边明显

2016-5-4不详佚名

小米Max的外观从现在看来应该是尘埃落定了,不过这对于小米来说还是头一次,毕竟大部分的曝光都是来自于网友,但是雷军官方曝光自家新机还实属首次,不得不说这在发布会之前再次预热一番真是太鸡贼了。

今天晚上,雷军在视频直播玩皇室战争时主动曝光了小米Max的真机图,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是图片上我们基本能对这款手机的设计一览无余。和之前的消息相同的的是,小米Max正面设计十分紧凑,上方的光感和摄像头也呈对称设计,显得不是很突兀,下方则是小米传统的三大金刚按键,设计语言上与之前的小米Note极为相似。

雷军自曝小米Max真机:屏幕黑边明显

不过值得关注的还是其边框宽度问题,虽然小米5上广大米粉对于白色版的ID无边框确实是吐槽甚多,但是从全新的小米Max上来看ID无边框的痕迹依然没有去除,但是相较小米5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至少不是那么难看了。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背部指纹识别,价格为1299元。

看来小米确实是要将ID无边框进行到底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