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预购数创纪录:每人限购两辆

2016-5-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发布Twitter消息,否认了Model 3车型的预购订单数字可能被夸大的传闻。

特斯拉Model 3预购数创纪录:每人限购两辆

财经网站Seeking Alpha的一名撰稿人上周声称,他已经提交了预订购20辆Model 3汽车的订单,特斯拉汽车希望在2017年底开始出售这种全电动车型。此前,特斯拉汽车称其将该车型的预购订单限制在每名客户仅可购买两辆。

马斯克在其发布的Twitter消息中称:“多重订单将被取消,任何一名客户都被限制为仅可订购两辆。”

特斯拉汽车一直都宣称,在该公司所“发布的任何产品”中,Model 3车型的“发布后首周”预订量是最大的,超过了32.5万辆。预计这款车型的售价将约为3.5万美元,也就是仅相当于Model S车型的一半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