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2谍照曝光:新增屏幕,价格不变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日消息,小米将于5月10日发布旗下最大屏手机小米Max,与之一同发布的还会有小米手环二代,此前雷军已经在直播中自曝过这款手环,现在网上又流出了该手环的谍照。

小米手环2谍照曝光:新增屏幕,价格不变

从照片来看,跟雷军此前曝光的相一致,小米手环2新增了一块显示屏,能够显示时间等其它信息,该功能也是用户一直呼声比较高的功能。另外,据爆料者称小米手环2代还将搭载小米手环光感版的心率监测功能,而价格将保持不变,爆料者没有明确指出价格是跟一代普通版相同,还是跟光感版相同,前者售价69元,后者售价99元。

5月10号除了小米Max和小米手环2代之外,MIUI8也将一同亮相,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小米手环2谍照曝光:新增屏幕,价格不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