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2更新重磅功能:来电汉字显示

2016-11-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11月18日消息,今日,小米手环微博表示,已经小范围灰度向用户推送来电汉字显示功能。

小米手环2更新重磅功能:来电汉字显示

之所以是小规模灰度推送,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称“这次是比较重大的改动升级,字库对内存的占用,系统的稳定性,各种异常处理,固件中稍微有一点儿问题,就就会牵涉到千万级用户。升级会比较慎重。”随之有小米手环2代用户表示,自己已经收到推送,并且手环可显示来电汉字姓名。

小米手环2更新重磅功能:来电汉字显示

小米手环表示字库问题比预计中的难很多,出现了很多波折。所以觉得先灰度更新比较稳妥,不过相信离着大规模推送很近了。拥有这款手环的小伙伴们,赶紧检查更新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