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上架:售价19.9元

2016-12-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1日消息,自从小米手环2推出以后,官方一直没有推出替换的腕带配件,今天,小米官网上架了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

据悉,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分别有石墨黑、橙色、蓝色、绿色,四种颜色,迎合了大部分人对颜色的需求,而此次推出的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在材质上,区别于小米手环一代的单一材质,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主体接触部分采用坚韧的弹性材料,人体接触部分采用更为柔软的亲肤材质,透气防汗。

现在,小米官网暂时只上架了绿色,售价为19.9元,暂时为无货的状态,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相信不久之后,另外三种配色也会陆续上架,IT之家会持续保持关注。

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上架:售价19.9元

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上架:售价19.9元小米手环2多彩腕带上架:售价1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