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黑科技:指纹识别模块内嵌到屏幕中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月消息,指纹识别功能目前几乎已经在智能手机中得到普及,其形态和功能也在不断提升改进之中。近日LG就宣布成功开发出一体玻璃指纹识别模组,可以打造更加纤薄的智能手机。

LG黑科技:指纹识别模块内嵌到屏幕中

据悉,LG这种全新的指纹识别模组从外面看去只有一块玻璃,不会将传感器曝露在外面,而是嵌入到钢化玻璃背部,在钢化玻璃底部有一个0.3毫米深的小洞,上面安装了传感器。

据悉,这种设计不仅可以让手机的外形设计更加美观,同时由于传感器外部为钢化玻璃,因此更加容易让手机具有防尘防水功能,传感器因为外力受到损害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

LG称新的指纹识别模组安全性和识别度也更高,错误识别指纹的概率只有0.002%。目前LG正积极寻找新客户,也许我们不久后就能见到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在屏幕中的智能手机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