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温馨:苹果推母亲节主题Shot on iPhone广告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日消息,母亲节快到了,苹果已经提前推出了该主题的“Shot on iPhone”广告,在打亲情牌的同时展示出了iPhone强大的拍照功能。

温馨:苹果推母亲节主题Shot on iPhone广告

这个广告时长约30秒,不像最近的几个苹果广告,这次的广告没有使用传统的叙事方式,而是展示了一些用户用iPhone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主题则是母亲和孩子。

“Shot on iPhone”营销广告最早开始于2015年3月,目的是为了展示iPhone的主要卖点之一——强大的拍照性能。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在5月8日,你准备好礼物了吗?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