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黑科技:未来可以把电视“贴”在墙上

2016-11-14不详佚名

放在电视柜或者挂在墙上,现在的电视无非只有这两种放置方法。如果我告诉你电视可以像墙纸一样贴在墙面上呢?不要惊讶,LG已经悄悄透露出一些墙纸电视的信息,如果快的话或许我们在2017年就能见到它。

LG黑科技:未来可以把电视“贴”在墙上

墙纸电视采用柔性OLED面板,机身的厚度不足1mm,重量只有1.9kg,想要达到这样的厚度也确实只有OLED才能达到,而目前切割大块柔性OLED面板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大面积的柔性OLED面板也经常用作商用展示,如何让它成为电视,并贴在墙上,LG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根据去年LG公布的概念产品,墙纸电视可以借助磁性衬垫直接与墙面贴合,并拥有良好的成像效果。

LG黑科技:未来可以把电视“贴”在墙上

目前墙纸电视函待解决的问题还有整合连接与电源,在如此轻薄的电视上如何开拓接口与电源?我们猜测可能会以拓展坞的形式出现。从泄露消息上看,LG的墙纸电视已有具体型号标明,在2016年LG就试生产过墙纸电视。CNET在造访LG工厂时曾体验过两款墙纸电视,他们给出的评价是“不可思议”,他们表示墙纸电视与LG之前展过的波浪形曲面电视墙非常相似。

LG黑科技:未来可以把电视“贴”在墙上

虽然可能墙纸电视只是一个噱头,但它看起来真的很酷。那么售价如何?据透露65英寸的墙纸电视售价可能就要高达1万美金(约人民币68239元)。新技术带来的变革能否让商用变成民用?看来LG已经给出了答案。

LG黑科技:未来可以把电视“贴”在墙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