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苹果手表Apple Watch跑起Win95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30日消息,近日,开发者Nick Lee成功将全功能版本Windows95系统刷入苹果Apple Watch,并将相关演示视频上传至网上。

当然,这种做法除了能够展现Lee的技术实力之外,并没有多少实际用处。视频显示,Lee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通过Win95的开始菜单加载程序。

神!苹果手表Apple Watch跑起Win95

至于Lee是如何做到的,他解释称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绕开苹果安全防护机制的方法,利用该方法可将他的代码运行在Apple Watch上,进而实现Windows95系统的刷入。不过,当Windows95加载到Apple Watch上时,启动过程耗费了1个小时,因为系统是被模拟的而不是虚拟化。当Apple Watch启动后,用户可以使用手指移动Windows95的鼠标。

Nick Lee表示:“实际上,苹果手表能够运行微软这款经典的桌面操作系统,我感觉很有把握,因为Apple Watch的性能要远大于90年代的多数计算机。”

据了解,这并不是Nick Lee第一次破解苹果的产品了。在2010年他还是15岁的时候,Lee就曾骗过苹果审查将一款名为“Handy Light”的应用上架AppStore,该应用表面伪装成一个手电筒的样子,实际功能则是让你的手机通过连接笔记本接入互联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