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脚踩Apple Watch:高仿苹果手表自创新卖点

2015-6-21不详佚名

Apple Watch自上市以来,市面上便出现了众多的山寨版本苹果手表。不过,有些厂商还是很想做出一些“与众不同”之处,例如下面这款Cubot R8,它就在苹果手表的基础上,加入了超薄设计,自称世界最薄智能手表,这也成为它的一大卖点。

R8智能手表机身厚度为8.8mm,为了达成这样的厚度以及考虑到成本因素,它也放弃了对于2.5D弧面玻璃的模仿,改用金属斜边进行取代。Cubot R8表盘尺寸为45*44mm,1.54英寸240*240分辨率IPS屏幕,支持防水功能,但尚未取得IP三防认证。

硬件配置方面,它搭载联发科的MT2501处理器,24MB内存,32MB机身存储,250mAh容量电池,通过蓝牙4.0连接手机,售价为6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15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