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2016-6-16不详佚名

其实说实话,第一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看起来有些让人失望,不过第一年1160万的销量对于苹果来说表现尚可,因此它并没有真正引燃智能手表市场的发展潜力。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而现在关于Apple Watch 2的消息已经有了不少,虽然苹果在刚刚落幕的WWDC 2016上并没有提到关于Apple Watch 2的新消息,但是watchOS 3系统的公布也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些Apple Watch 2的蛛丝马迹。而今年9月也许会是新一代Apple Watch与我们见面的最佳实际。

发布时间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虽然现在对Apple Watch 2的发布时间依然在猜测阶段,但是大概也可以看到一些线索。第一代Apple Watch是在2014年9月发布,但是到了2015年4月10日才开始接受预订,4月24日才正式出货。而根据内部供应链的消息来看,基本上Apple Watch 2不会早于4月发布,甚至有可能要等到9月的发布会上和下一代iPhone同时亮相。

最初的传闻也是指向了9月的发布会,但来自供应链内部的消息显示由于某些问题似乎会有推迟的可能。而根据来自《联合日报》的消息则显示了另一个Apple Watch 2的发布时间。

根据报告显示,广达主席Barry Lam表示Apple Watch 2的发布日期将会在6月。苹果已经通知广达常熟厂在1月进行大规模量产,届时常熟厂的员工人数将大幅增至4万人。而到了第三季度,Apple Watch 2将会开始出货,不过整体的出货量不会有太大的增长。

新特性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Apple Watch 2似乎将会带来不小的变化。Watch OS 2已经推出,我们也看到了一些改进和完善之处,例如本地应用程序支持、Wi-Fi、观看视频、回复电子邮件、直接自手表拨打FaceTime音频电话。

也许,Apple Watch 2中会添加一个全新的无线芯片组,允许其在无需配对iPhone的情况下进行基本的通信任务处理,更具独立性。还有消息来源称,Apple Watch 2将会配备一个摄像头,允许用户拨打和接听FaceTime视频电话,而不仅仅限于音频电话。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2依旧会延续第一代产品的外形设计,并不会采用圆形表身。通过苹果以往的产品理念来看,这则消息的可靠性还是非常高的。不过,除了标准版、运动版和黄金版之外,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会包括全新的版本。目前,我们尚不清楚Apple Watch 2的全新版本将会采用何种材质,也许会是钛、铂甚至是液态金属。苹果将会对它们施以不同的定价,从而丰富产品的形态。另外还有消息称,Apple Watch 2在制作工艺方面会增加表盘厚度,以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改善第一代产品电池寿命欠佳的情况。

同时,我们也有希望在Apple Watch 2上看到苹果用3D Touch来Force Touch技术来与iPhone 6s保持一致。

设计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苹果总是非常擅长设计,因此对于手表来说也毫不例外。不过对于Apple Watch的设计,外界似乎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Apple Watch的风格非常经典,但有些则嘲笑Apple Watch看起来不像手表。虽然我们不知道苹果是否会在Apple Watch 2上改变设计风格,但是依然认为苹果不会像设计普通手表一样设计Apple Watch 2。

从关键的元素上来看,Apple Watch拥有两个版本,38毫米和42毫米的想法将会被继续保留。同时在屏幕分辨率上也有所不同。另外,虽然苹果在Apple Watch 2上使用视网膜分辨率的可能性不高,不过继续保留蓝宝石玻璃以及推出Apple Watch Edition等版本将会被延续。

配置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Apple Watch 2在硬件上的改进,外界普遍认为将会升级现有的S1处理器。现在的S1处理器主频为520MHz,并且使用了28纳米工艺制造。而对于下一代S2处理器,我们认为苹果将使用更高的主频、更先进的工艺,甚至是双核设计。另外,在GPU上,也要比现有的PowerVR SGX543更强大。而第一大Apple Watch的512MB RAM和8GB的存储空间,在Apple Watch 2上都将被提升。

更长的续航时间

我们从未期待Apple Watch能够拥有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毕竟现在除了Pebble之外很少有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够达到一周。一般来讲,现有智能手表在单次充电之后的电池续航大约为一天半。

为智能手机一天充电一次已经够糟糕的了,如果说每天再需要为自己的智能手表充电肯定会让人感到疲惫,而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购买Apple Watch的原因。因此,我们期待,苹果能够在Apple Watch 2中解决这些问题,为其配备更好的电池续航。我们并不期待Apple Watch 2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拥有一周以上的电池续航,但是三天还是值得期待的。

圆形表盘

watchOS 3.0降临,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还会远吗?

一些人对于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设计非常满意,而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会延续这个外形设计。但是,就像Apple Watch提供两种表盘尺寸选择一样,苹果也很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