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蚂蚁金服完成B轮45亿美元融资,马云再登亚洲首富宝座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7日消息,昨天我们报道,蚂蚁金服已经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本次融资完成后,蚂蚁金服整体估值已达600亿元,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也取代万达集团的王健林,成为最新亚洲首富。

蚂蚁金服完成B轮45亿美元融资,马云再登亚洲首富宝座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蚂蚁金服B轮融资完成后,马云的财富于周二增长了43亿美元,至333亿美元。排名第二的王健林财富值为327亿美元,第三的香港大亨李嘉诚为295亿美元。

蚂蚁金服完成B轮45亿美元融资,马云再登亚洲首富宝座

马云在蚂蚁金服中所占股份并不算太多,大约在7%左右。若按照600亿美元估值计算,马云持有的股份市值约4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亿元。在此之前,阿里巴巴报收78.84美元每股,马云所持股份市值152.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88亿元。马云仅持有蚂蚁金服与阿里巴巴股份的“市值”,已合计约1261亿元。今年2月,胡润富豪榜中,王健林家族是目前国内首富,身家1700亿元;马云家族紧随其后,身家约1400亿元。本次蚂蚁金服完成B轮融资,马云身价随之暴涨,一跃再度成为亚洲新首富。

不过,外界分析认为马云的领先优势可能不会保持太久,因为王健林正在重组娱乐业务,并寻求让房地产子公司回归A股市场,以获得更高估值。这些交易可能影响这位地产娱乐跨界巨头的财富数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