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迅雷快盘:即日起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4月27日消息,继本周一新浪微盘宣布停止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之后,今天迅雷快盘(原金山快盘)也发出了类似公告,不禁想起几日前文章:《网盘纷纷停止服务,下一个是谁?》。

迅雷快盘公告称:亲爱的快盘用户们,很遗憾的宣布一个消息,为配合监管部门专项治理网盘行动,快盘即日起将调整服务功能,所有用户数据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过期不再保留,其后快盘将全面转型个人视频服务。

详细说明如下:

1、停止快盘个人用户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过期不再保留。

2、2016年6月30日以后,快盘将全面转型个人视频服务。原快盘Android客户端/iOS客户端用户可选择升级APP,使用新服务。

3、对于绑定了小米帐号的快盘个人用户,数据将延期保留到2016年8月15日。我们将在2016年6月15日后,在小米手机MIUI文件管理器内提供迁移工具,便于用户将数据迁移到小米云。

迅雷快盘:即日起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