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俞胜法将任蚂蚁金服CRO:黄浩接任网商银行行长一职

2016-12-16不详佚名

12月1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副总裁、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将升任蚂蚁金服集团的CRO(首席风险官);现蚂蚁金服副总裁、蚂蚁聚宝总裁黄浩将接任俞胜法职务。

俞胜法将任蚂蚁金服CRO:黄浩接任网商银行行长一职

俞胜法

另外,平安银行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金晓龙,将出任蚂蚁金服副总裁一职,或将出任网商银行常务副行长一职。这些职位调整,蚂蚁金服内部均尚未公示。

在加入阿里之前,俞胜法在杭州银行任职多年,在行长任上业绩、口杯俱佳。2014年3月,俞胜法加入蚂蚁金服前身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于当年7月份首次以阿里小贷总经理的身份亮相。

从5个民营银行试点方案确定、阿里民营银行入围开始,俞胜法参与并负责筹备了银行申请成立的整个过程,任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网商银行筹备组负责人。2015年5月,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俞胜法担任公司董事、网商银行行长。

本月8号,俞胜法在银监会例会上表示,截至今年11月末,网商银行资产总额突破580亿元,较年初增长92%;贷款余额254亿元,较今年年初增长243%;服务小微企业的数量突破200万家,户均贷款额为1.5万元。并且所有贷款都是纯信用贷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