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一季度手机销量为苹果2倍,S7/Edge立头功

2016-4-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三星Galaxy S7/Edge的发布是三星的一大幸事。上月,三星仅S7/Edge就卖出了1000多万部,S7系列手机不仅为三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助力其手机销量在2016年第一季度达到苹果iPhone销量的2倍。

三星一季度手机销量为苹果2倍,S7/Edge立头功

根据TrendForce的研究报告,三星仍为手机市场份额的龙头老大。这家韩国企业在2016年第一季度卖出了约8100万部手机,占据了27.8%的市场份额雄踞第一,而苹果在第一季度仅售出约4200万部,占据14.4%的份额居于第二。华为(9.3%)、联想(5.8%)、小米(5.5%)和LG(5.1%)分居3456位。

三星的市场份额与2015年第一季度相比增加了5.7%,与15年第四季度相比增加了2.5%。三星与苹果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最小是在去年的第四季度,仅差1.2%,而今年第一季度这一差距就被迅速拉大到13%。三星S7/Edge在今年的2月发布,3月发售。市场分析师指出,三星在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能取得这种销售成果实为不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