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鸿海“爱情结晶”或年内上市:猜猜它是啥?

2016-4-2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21日晚日本共同社称,决定归入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旗下的夏普21日透露,计划与前者共同研发家电产品。双方合作研发的很可能是电视机,最快将于年内上市。夏普拟携手鸿海加快产品研发步伐,以实现经营重组。

夏普鸿海“爱情结晶”或年内上市:猜猜它是啥?

夏普专务执行董事长谷川祥典向媒体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表示:“最快的应该是电视机。我们还打算在鸿海的工厂生产与对方共同研发的产品。”

归入鸿海旗下后,夏普还将在电视机以外的领域加快与对方的合作步伐。这种合作方式既可以降低生产成本,也能有效利用鸿海的销路。夏普本月2日正式签约归入鸿海旗下。根据该协议,鸿海将向夏普出资388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9元),获得后者约66%的股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