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一季度手机操作系统份额:Windows Phone同比猛降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Kantar为我们带来了一份安卓、iOS和Windows Phone系统市场份额调查报告,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在许多国家相较于2015年同期份额大幅下滑。

2016一季度手机操作系统份额:Windows Phone同比猛降

如图所示,安卓在8个调查的市场和地区与2015年同期相比份额均有所上升,iOS系统在法国和英国(GB)份额上升,在余下的6国份额也出现了下降。而Windows Phone的份额则是全面下滑,其中在法国的的份额由2015年的12%猛降至2016年同期的3.6%。从图中可以看出,Windows Phone和iOS系统丢失的份额基本被安卓蚕食。

中国方面,安卓系统的份额为78.8%,上升了4.8%,iOS下降了4.4%,截止到2016年4月份的份额为20.1%,Windows Phone则由2015年的1%下降到2016年的0.7%。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