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全息AR眼镜HoloLens:成就你的魔法师梦想

2016-4-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魔法师”这个职业经常出现在西方影视作品、电子游戏和大量文学作品中,但貌似就没出现在现实生活中,至少大多数人都没见过真魔法(魔术不算)。但有了HoloLens之后,魔法变得轻松易学,甚至你根本不用学,因为这是Win10“神器”HoloLens的自带技能。

Win10全息AR眼镜HoloLens:成就你的魔法师梦想

最近,来自AllJoyn的开发者Morton Nielsen演示了使用HoloLens和手势、语音控制房间灯光的演示效果。很明显,这位开发者可以像使用魔法那样控制台灯的开关和明暗,他的“魔法师之路”就此开启。

其实,这就是他所在团队开发的AR眼镜HoloLens物联网应用,可控制IoT电器设备。由此可见,物联网也是HoloLens未来应用的重要领域之一。这得益于Windows10的跨平台特性。今后HoloLens不仅能让科幻变为现实,还能让魔幻真正走进生活。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