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平板/混合本利器:Intel全新Apollo Lake SoC

2016-4-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从Win8/Win8.1时代开始,个人电脑轻薄高性能日渐成为主流。进入Win10时代后,这种趋势更是不断强化。从最近的Windows10设备情况来看,不管是平板电脑还是二合一混合设备、超极本等都更加轻薄,性能也越来越强,电池续航也是不断提升。这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这些设备的CPU不但节能,而且强大。

Win10平板/混合本利器:Intel全新Apollo Lake SoC

Intel在这个市场推出了不少产品,而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Apollo Lake SoC系统级芯片有可能成为Win10此类设备的利器。Intel表示,Apollo Lake SoC芯片基于名为Goldmont的新Atom x86微架构,其中的显示芯片为当前Skylake中的Intel第九代产品。新产品在运行通用任务上要比上一代SoC更快,可看做是桌面版Skylake架构的精简版。

作为Win10便携电脑的下一代核心,Apollo Lake SoC不管在性能上还是功耗上,都能够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虽然Intel还没给出新一代产品的更多细节,但该公司给出了入门级产品的参考配置和价位。比如2GB内存,32GB存储的千元级(169至269美元)产品,厚度约为18毫米,续航时间8小时以上。按照Intel的介绍和目前Win10的表现来看,这种价位的产品还是能够满足用户基本办公需求的。当然,如果想要时尚高性能的产品,就需要OEM多下功夫,精品必须要倾力打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