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卖不动?苹果继续削砍iPhone6s订单

2016-4-17不详佚名

日前有报告指出,由于iPhone销量放缓,本季度苹果将继续削减iPhone生产订单。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减少30%。

有消息称,苹果已经通知其零部件供应商,继续削减当前季度的iPhone产量。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两款机型,但是它们的销量增速缓慢。另外,苹果不打算生产太多的4寸iPhone SE来弥补两款旗舰机型产量的空缺。

卖不动?苹果继续削砍iPhone6s订单

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有史以来最慢的增长,2016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增幅有可能首次不足10%。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一财季财报,届时该公司或将公布iPhone销量同比下滑的消息,这对苹果的明星产品来说是第一次。分析师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销量为546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6120万台。

报告公布之后,苹果股价下跌2.01%(2.25美元),报收于每股109.85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