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保卫地球,苹果与WWF联手推出慈善活动

2016-4-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世界自然保护协会WWF(World Wildlife Fund for Nature)建立合作关系,在App Store内推出慈善活动来为其筹集善款,时间从今天持续到4月24日,而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

保卫地球,苹果与WWF联手推出慈善活动

WWF是世界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该组织旨在保护野生动物及其赖以为生的海洋和森林等自然环境。一些已经加入该活动的App如下所示:

Enlight

Trivia Crack

Yoga Studio

VSCO

Procreate Pocket

Tabs & Chords by Ultimate Guitar

WWF Together

保卫地球,苹果与WWF联手推出慈善活动

苹果在活动描述当中写道,“我们的地球需要你,你的角色简单而又有趣。从现在起到4月24日,您在参与活动的应用中所有的内购和消费都将成为我们为WWF筹集的善款。一起努力,每人的一小步,将会带来大不同“。(via:macrumor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