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S现身中国官网:74万元起步

2016-4-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4日消息,除了特斯拉Model 3之外,特斯拉在本周也更新了Model S车系,本次更新使得特斯拉Model S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与特斯拉Model 3完成在高端和低端的布局。

现在特斯拉Model S已经开启预定,售价范围为从73.57万至104.85万不等,全新Model S提供了70、70D、90D和P90D三款车型。其中,入门级的70车型分为两驱版和70D四驱版,基础售价分别为73.57万和78.15万,搭载70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55km和470km。

全新特斯拉Model S现身中国官网:74万元起步

全新特斯拉Model S现身中国官网:74万元起步

90D为Model S的主打车型,采用四轮驱动,搭载90kWh电池,续航557km,基础售价86.52万。

将求最高性能体验的P90D基础售价104.85万,该车搭载“疯狂模式”,标配红色Brembo品牌刹车卡钳,能够在3秒内加速至100km/h,极速250km/h,续航509km。

目前下单订购全新Model S需要支付1.5万的定金和25万元首付款,支持支付宝付款,预计交付时间为今年7月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