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三星Note4操场自燃:非原装电池惹祸

2016-4-11不详佚名

4月10日消息,智能手机如今成了人们的贴身设备之一,但是它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小问题还好说,有时手机也会因充电时漏电、自燃对人造成伤害。这不,近日就有网友称,自己同学的三星Note4突然自燃了。

网曝三星Note4操场自燃:非原装电池惹祸

▲图片均来自网友@私考家

据网友@私考家 爆料,自己同学的白色三星Note4在操场无故自燃,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当时手机的背部正在冒烟,可以看出电池部分已经扭曲变型,摄像头部分也被烧成了黑色。如此程度的自燃,幸好没有对人造成伤害。那么此次自燃究竟是怎么回事?

网曝三星Note4操场自燃:非原装电池惹祸

今天晚间,网友@私考家和三星官方人员@戈蓝V前后发声明,一个表示,该手机曾经在小店里换过电池,一个则表示手机自燃是因为非原装电池导致的。虽然不少网友对这一结论表示质疑,但至少也在警示我们,在购买第三方配件时需要慎重选择。

IT之家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需要购买手机配件,尽量选择官方或者正规的第三方产品,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