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2016-4-8不详佚名

HTC Vive宣告上市发货已有一周,可惜在Steam平台上的评论页里依旧是「没有更多内容。太伤感了」,当然讨论区里依然是热闹非凡的。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旧可以通过其它管道一窥Steam VR的战报近况——今天,就让咱们来瞧瞧Virtual Desktop(软件详解)这个超有用的VR工具收到的点评吧: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一点说明:以下回馈内容摘自Virtual Desktop在Steam销售页的评价栏,下方灰字为我厂VR行业观茶猿加油添醋的无责任点评——

首先是好评:

• 发表人:{sT}| SuperConker

• 103人中有89人(86%)觉得这篇评测有价值

• 有3人觉得这篇评测很欢乐

VR头显用户必买(而且价格十分和谐)。

这玩意可以让你在Oculus Rift或者HTC Vive上爽玩所有的「常规」游戏(即便它们不支持VR系统)。

你可以欣赏你的视频/电影/上netflix/看youtube等等等等——在一个虚拟现实影院的大银幕上。

或者你也可以把自己原本的桌面(连同所有的应用和游戏)统统显示在那个虚拟现实大荧幕上。

(现在我更期待我预购的Oculus Rift了!)

看看演示视频吧,单凭言语很难形容这套软件有多么惊人。

非常感谢「Guy Godin」创造了这款工具,把所有并非原生VR的东西带入了虚拟现实的世界!

10/10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好吧,虽然内容一点新意都没有(基本上就是把Virtual Desktop的最大卖点用文字重念了一遍嘛),但还算符合了一般用户的基本心态——「我就是不放心他们搞的那些VR试验品小把戏,我还是信任DOTA炉石山口山那些老炮儿,然后你这软件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让我们在VR环境下接着耍那些老把戏,所以你们搞的这个啊,一颗赛艇!」

顺带一提,从内容来看这位点评者貌似也是个Oculus Rift初期产能不足导致发货延后的受害者……好吧,考虑到Palmer Luckey(Oculus的创始人)目前尚未带着小姨子卷铺盖跑路,血汗钱什么的咱们还是先别急着找他退,留点耐心再多等个几天吧。

然后是差评:

• 发表人:GenReaper

• 73人中有7人(10%)觉得这篇评测有价值

• 有4人觉得这篇评测很欢乐

Win10系统,DK2设备,最新版的SDK和驱动程序等等等等。安装了1.0版本,启动,输入密钥,看到了设备种类选项,选择了「其它」因为咱的设备是Rift。然后程序表示「未检测到头显」,但咱的DK2肯定工作正常。

所以说,这玩意不适合咱:(。看上去咱的10英镑打水漂了。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有夸奖必然也少不了批判,作为一款为全新硬件设备开发的第三方初版应用软件,即便不会有太多Bug漏洞,至少在兼容性方面几乎必然会有提高完善的上升空间。另外,在这条点评的回复中,我们可以看到开发者的留言:

ggodin [开发者] 4月5日上午12:01

你装过Oculus Home了吗?https://www.oculus.com/en-us/setup/

顺带一提,考虑到这位仁兄买下Virtual Desktop之后记录在案的运行时间只有1.5小时,他完全可以选择退款啊,真是……

接下来……让咱们看点喜闻乐见的「欢乐」短评吧:

• 发表人:Wall Builder 2016

• 235人中有220人(94%)觉得这篇评测有价值

• 有246人觉得这篇评测很欢乐

哥用它看3D毛片。完美的软件。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需要更多解释吗?需要更多吐槽吗?

• 发表人:Rob Boss

• 554人中有471人(85%)觉得这篇评测有价值

• 有360人觉得这篇评测很欢乐

哥用「MilkDrop」视觉效果放了点音乐。哥相信哥飞了,飞到了另一个维度里。

10/10重生之夺舍吉米·亨德里克斯。

VR头盔必入软件?Virtual Desktop使用反馈汇总

——一点解释:所谓的「MilkDrop」,其实和你记忆深处的那个印象完全一样,就是以前foobar2000还有winamp支持的那个花里胡哨的旋律可视化插件。没错,这玩意现在复活了,而且在虚拟现实的推动下,不少歪果仁都表示自己被这光怪陆离的视觉效果搞得快飞啦。

至于吉米·亨德里克斯,熟悉经典摇滚乐的朋友肯定都认识:20世纪60年代的黑人吉他之神,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令人叹为观止,但死于非命的结局却令人扼腕叹息。总而言之,大家知道Virtual Desktop的音乐播放器视觉效果不俗适当尝试一下就好,至于会不会有卫道士跳出来指手画脚……管他的,随他们去远吠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